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学院成立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并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3日
  查看:528
  来源:

 根据学校《关于推进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学院教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加强教工党支部教育活动成效,推动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经学院党委研究,在现有教工党支部的基础上进行拆分,分别成立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

 2020年5月28日下午,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在312会议室、407党员活动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的支部委员会。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洋、院长高立斌分别宣读了学院党委同意召开支部党员大会的批复,与会党员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民主投票选举,杜琳、陈岚、崔梦璇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毛景、肖一鹏、张静雯同志当选为教工第二党支部委员。会后,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分别召开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经等额投票选举和工作分工,陈岚当选为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崔梦璇担任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杜琳担任教工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毛景当选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肖一鹏担任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委员,张静雯担任教工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检委员。学院党委会对以上选举情况进行了讨论,同意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选举结果并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备案。

初稿:张静雯

审核:余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