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领导深入寝室慰问返校学生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7日
  查看:482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关于返校复学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将学校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返校复学相关要求传递到每个人,全力确保返校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安全,2020年5月26日上午,舞蹈学院党政领导刘洋、高立斌、王红梅、张恩思及辅导员一行9人,深入东苑二栋、五栋和六栋等返校学生寝室,走访慰问返校毕业学生。

 走访中,学院领导对返校同学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并询问大家学习、生活和返校情况,以及毕业论文择业就业情况。学院党委书记刘洋强调:一是希望大家按照学校要求,切实做好个人卫生防护,做到勤洗手、多通风、不串寝、不聚集。二是希望大家结合当前形势,立足先就业再择业理念,积极主动联系,争取尽快就业。三是希望大家保持继续学习激情,不断提升自我,逐梦人生未来。院长高立斌指出,一是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大家返校复学表示欢迎。二是希望大家珍惜最后的在校时间,全力做好毕业答辩和毕业手续办理,积极寻找工作,找到满意的工作及时告知老师,预祝同学们前程似锦。三是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舞蹈学院美好未来共同努力。

 返校学生对学院老师们的关心表示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最后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完成学业任务,做好个人安全防护,积极求职应聘,体现毕业生应有的良好风貌,回报学院对同学们的培养。

初稿:杜美阳

审核: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