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我院开展2016级学生返校接待工作并举办线上师生见面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5日
  查看:538
  来源:

 2020年5月22日至24日,学院按照学校整体部署,有条不紊开展了2016级返校毕业生的接待工作。返校学生从南风门通道逐一来到学院报到点完成报到手续,随后回到各自寝室。

 按照学校防疫指挥部的要求,在暂时不能前往学生寝室的情况下,为了第一时间传递对返校学生的关怀,学院于5月24日中午在312会议室召开了与返校学生的第一次网上见面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学生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见面会上,2016级辅导员李欢老师对返校学生再次宣讲防疫的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要求返校学生自觉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七案七制三流程方案和学校返校复课疫情防控手册的内容,做好个人防护尤其是戴好口罩,不串门、不聚集、利用云餐厅点餐,早中晚按要求测体温等。特别强调学生如有异常情况,要第一时间上报。

 副院长张恩思、杨莹分别对学生进行了关心和慰问。院长高立斌要求学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做好毕业论文答辩和离校的相关事项。党委书记刘洋代表学院对返校学生表达了欢迎、慰问并提出要求。要求同学们“一切行动听指挥”,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用“讲规则、守纪律”的实际行动彰显“德艺双馨、文舞兼修”的院训。她说:学院师生高度关注同学们在校期间的学习和生活,将尽最大努力为大家做好服务工作,让同学们顺利渡过毕业季。

 截至25日12点,2016级预计返校的345名学生顺利返校。



审核:杜美阳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