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召开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413
  来源:

 5月20日下午,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学院领导班子、各系各教研室主任、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各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张恩思主持。

 首先,张恩思为与会人员作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他详细解读了学院工作实施方案各个细节,针对返校前、返校当日、返校后三个阶段,从学生、教师层面,分别模拟了返校流程和日常管理关键步骤,带领大家进一步熟练掌握工作实施方案各环节。

 学院院长高立斌讲话要求: 学院在学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要坚持“统一部署、联防联控、多措并举”的工作思路,高度重视,提升履职担当;培训内容会后要尽快发放各系各办公室,组织教师认真学习并执行;各系各部门须严格执行学院工作实施方案,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抓紧纪律要求,强化纪律意识,做好返校前后学生教育管理。

 党委书记刘洋传达了学校近期相关会议精神以及学院召开安全稳定研判会的内容。她强调:第一,坚持底线思维,守护政治安全底线。面临纷繁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学院做好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引导全院师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国家安全稳定的大局上来。第二,面对疫情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高度自觉。各系各部门对信息收集等工作要进行动态掌握,坚持信息日报和周工作研判;第三,保持决战姿态,加强制度系统集成。学生工作战线要做到“一清二报三管理”,教职员工要做到“一看二控三报告”。与此同时,要进一步汇总信息、完善制度,杜绝数据不精确不闭合,群策群力做好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

 会后,各系各部门立刻着手传达会议培训内容和会议精神,为返校复课做好准备。

微信图片_20200522095043_副本.jpg


初稿:张超

审核:余强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