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召开2016级本科返校学生网络家长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360
  来源:

 根据学校返校复课疫情防控统一安排,为切实加强家校联系,确保学生做好返校准备工作,我院于2020年5月20日晚,以网络会议的形式召开2016级本科返校学生家长会。学院党委书记刘洋,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杜美阳,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欢,2016级学生家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杜美阳主持。

 李欢对学生返校工作安排作了具体说明:一是学校疫情防控和返校准备情况,介绍学院学生分批错峰返校计划方案;二是学生返校前、返校中和返校后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安排,对学生物资准备、报到流程、返校管理、制度要求作了逐项说明。为增强理解、突出重点,她将学生返校工作内容提炼为“两个告知、五个配合、一个提醒”,在强调学校防控要求的同时,便于家长和学生将返校工作要点烂熟于心,在思想和行动上做好充足准备,提高报到效率。

 刘洋首先对参会学生家长表示感谢,对学生返校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她表示,学院各系各部门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为迎接2016级同学的返校做了充分的论证和准备。她向家长和学生们提出了三点建议和希望:一是科学防控,确保安全,学生家长务必关心提醒子女,按照国家和学校的要求做好防控,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返校规定和要求履行相应程序,一切如实报告,做好健康申报,备好开学物品,切勿掉以轻心;二是珍惜情谊,顾全大局,希望学生珍惜亲情、师生情、同学情,返校后彼此帮助、互相监督,将自己的言行统一到学校和学院安全稳定的大局中来,在疫情防控中传承弘扬爱国情;三是心系前途,未雨绸缪,学生返校后各项工作安排时间紧、任务重,学生要认真规划未来发展方向,调整心态,为毕业、就业、升学做好充分准备。希望家长督促学生做好各项准备,关注学生心理健康,给予学生鼓励和支持。

初稿:张静雯

审核:余强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