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召开线上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299
  来源:

 5月21日下午,舞蹈学院在线上平台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布置学生返校复课各项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各办公室主任在312会议室现场参会,全院教职工在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参会。

 学院副院长杨莹宣读《关于进一步严明学生返复课期间有关工作纪律的通知》,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信息统计上报、严格教学楼出入管理、以及严守校园封闭管理等四方面提出纪律要求。学工办主任杜美阳作《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专题培训;党政办公室余强通报学院疫情防控各工作组构成,传达学校《信息报告制度》、《因病缺课缺勤登记报告制度》、《疫情期间违规行为处置方案》,为全院教师梳理具体工作流程和重点环节。

 学院院长高立斌对学院近期的有关工作进行布置和要求。他提到,学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要求全院教职工牢固树立“开学即是决战”的思想、配合学院做好信息填报工作、配合学院大楼门卫做好出入管理工作、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健康。其次,要做好毕业生论文答辩的组织管理、现场疫情防控等工作,把师生生命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第三,认真做好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坚持公正公平公开、择优录取、客观评价等工作原则。第四,有序完成毕业生授位,发放毕业证工作,及学生离校工作。第五,平稳完成学生期末线上考试成绩收录等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刘洋作总结讲话。她强调,第一,全院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充分认识到学生返校后充分认识学生返校后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员干部要靠前指挥,各系各部门要齐抓共管,全院教职工要紧密配合,科学防控,严格管理,确保学生返校复课后学院安全稳定、师生身体健康。第二,突出责任担当,强化协同协作。学生返校复课后,防疫工作切不可麻痹大意,容不得半点闪失,大家一定要保持清醒认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第三,严明纪律要求,筑牢“底线”思维。对此,她提出七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做好意识形态的工作;二是要认真学习学校“七案七制三流程”等疫情防控文件资料;三是要将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四是认真统计、按时上报师生各类数据信息;五是落实学生返校后防疫要求,配合实施校园封闭管理;六是要做好线上教学和期末考试准备工作;七是认真做好与毕业生切身利益相关的各项工作,努力提升学生就业率,让学生感受到学校对学生的关怀,开心毕业,顺利毕业,做好就业反馈工作,进一步落实学生就业,一定要保证真实的就业


初稿:张超

审核:余强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