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院师生共战“疫” 同心协力渡时艰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2月15日
  查看:572
  来源:

新年伊始,疫情突然暴发,在危机面前,全国上下一心、众志成城、筑起道道防线,誓与病毒战斗到底。在紧张的战“疫”中,舞院师生坚信春天的脚步不会停歇,与医护同心、与学校齐心,用舞蹈和歌声为祖国加油、向最可爱的逆行者致敬。

2月以来,通过微信、微博等媒体平台,我院师生自发创作发布了多个舞蹈和音乐作品,观看量超15万次,引发众多网友的共鸣。2018级2班全体同学,用24个手机录制24条手机录音,制作并发布了一首《奉献》,他们清澈的歌声汇聚成一股团结、可爱的力量,为医护人员送去暖暖的祝福,也抚慰了因疫情困守家中的人们。

2018级2班奉献_副本.png

 

2018级14班的同学们以“舞”抗疫,用优美矫健的舞姿诉说大爱无疆,在旋转、跳跃中传递战胜病毒的信心。

 2018级14班以舞抗疫_副本.png2018级14班以舞抗疫01_副本.png

 

2019级3班的同学们一人一句唱出《我们一定会胜利》,唱出了师生同心的心声,也唱出了全国一心的决心。

 

我院教师王硕创作并录制了一首《逆行天使》,歌颂了白衣天使的伟大,为同学们的歌舞唱和,为无声的战斗加油。

我院2016级学生沈天雨同学在社区做义务志愿者,在疫情期间主动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小区调查每家每户情况,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截至此时,舞院师生继续坚持着做好各自的防疫工作。在党和国家带领下,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谨守抗疫规范,积极准备线上教学和学习。相信师生同心协力,艰难一定会顺利渡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