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舞蹈学院关于做好2019年荐免攻读硕士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9月11日
  查看:1444
  来源:

各系各部门: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学院11日学院院务会研究决定,现将我院2019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综合评价办法及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院成立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选拔工作

      组  长:杜正星、郑源

      副组长:代良英、张恩思

成  员:扎西才让、陈岚、杨莹、邓晓彬、杜美阳、陈苗苗

二、学院成立推荐工作考核小组负责专业考评和专业面试工作

组  长:郑源、杜正星

     副组长:张恩思

成  员:赵梅、袁媛、伍建红、汪微

三、学院成立督察组负责推荐选拔考核工作的督查工作

代良英

四、学生资格审查

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将对全院2015级本科学生(不含专升本学生)分专业进行专业成绩核算与排名及对英语等级考试是否合格进行审查,学生工作办公室将对学生的政治表现、行为表现、获奖等情况进行审查。

五、推荐名额指标分配

今年学院有7个专业及专业方向,根据学生人数和实际情况,经学院研究决定,初步在音乐表演(音乐舞蹈方向)、舞蹈表演(国标方向)、舞蹈表演(中国舞方向)、舞蹈学、舞蹈学(舞蹈编导方向)各给一个候选人指标,音乐表演(音乐剧方向)给2个候选人指标,舞蹈表演(民间舞方向)给3个候选人指标,根据学生专业考核、专业面试等情况最后学院讨论研究具体的推荐指标。

六、综合评价办法

1、综合成绩折算方式

综合成绩中前三年专业成绩占80%,专业考核成绩占15%,专业面试成绩占5%。前三年的专业成绩由教学管理办公室提供,专业考试和面试成绩由考评领导小组提供,最后综合成绩由领导小组负责核算。

2、专业考核内容

①专业基本功:舞蹈专业(含音乐舞蹈)学生展示跳转翻的组合,音乐剧专业学生在形体、声乐、钢琴中选择一项展示,限时2分钟,自备道具、CD音乐。

②剧目片段:舞蹈专业学生结合专业特点展示舞蹈片段,音乐舞蹈专业在舞蹈片段、声乐、钢琴中选择一项展示;音乐剧专业学生选择一个剧目片段,限时3分钟,自备道具、CD、服装。

3、专业面试内容

考核领导小组成员根据学生情况和专业特点及专业学术研究的要求随机提问,问题不少于2个,限时5分钟。根据面试者对专业学习的认识、研究能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4、考核时间、地点

  考核定于2018年9月13日上午9:00在学院301教室举行。

  学院将及时公示学生的专业成绩、专业考试成绩、面试成绩、综合成绩等相关信息。确保本次推免研究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证。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二〇一八年九月十一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