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新学年 新面貌——舞蹈学院新学期教学巡查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8日
  查看:1114
  来源:教务办

        2013年8月26日—8月30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周,我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在教学院长的安排下每天对专业课教学情况进行了巡查,此次巡查内容包括教师到岗情况、学生出勤情况、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教师执行大纲情况等。

        学院花了一年的时间组织学院教师力量完善了我院专业课程的教学大纲,根据学院要求,新学期所有课程执行新的教学大纲。开学上课前各个教研室分组、分学科系统学习了新的教学大纲,对新学期执行新的教学大纲都做好充分的准备。

        新学期,老师上课充满激情,学生精神饱满、状态良好,各项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正常。新的起点、新的面貌,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学年。让舞蹈学院专业教学和管理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程万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