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加强硬件建设 改善教学条件——舞蹈学院落实群众路线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3年9月18日
  查看:1438
  来源:教务办

       舞蹈学院为进一步落实群众路线,为一线教师和学生办实事办好事。在加强硬件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改善教师教学条件、改善学生的学习环境等方面舞蹈学院做了一系列工作。

       学院练功房的钢琴购买于2002年使用10年之久,维修成本和频率过高,通过学院积极向学校学校实验设备处通过积极协调为学院32间练功房购买了32台新钢琴,在暑假前全部到位,改善了舞蹈伴奏课的教学条件。

       学院练功房一直没有视屏和多媒体,舞蹈教学中很多课程都需要使用,学校购买了32台DVD、10套多媒体设备。在暑假期间,学院和学校实验设备处的老师冒着酷暑完成了DVD和多媒体的安装,保证设备在新学期正常投入使用。

       通过学院党政领导积极协调和申请,学校的大力支持,舞蹈学院专业教学条件和设备得到进一步改善。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为一线教师和学生办实事办好事,也为提高我院教学质量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