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一、招聘岗位:专职辅导员5名(从事学生教育与管理工作)。


二、招聘要求:

1、政治思想要求:中共党员,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和一定的政治理论水平;乐于奉献,热爱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事业。

2、学历学位要求:具备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和学士及以上学位(即同时拥有“毕业证”和“学位证”)。

3、业务能力要求:具有相关的学科专业背景,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熟练掌握OFFICE或WPS办公软件;懂得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科学管理的基本方法,能够娴熟地运用新型媒介开展工作;具有良好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

4、年龄要求: 30周岁以下(1983年6月30日以后出生)。

5、其他:担任过校、院、系级主要学生干部或有高校辅导员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有意者请于2013年6月21日前持本人相关资料到学院组织人事处报名或发送个人简历至zhaopinrenshi@163.com。学院联系人:饶老师,联系电话:028-84642014 。

四、学院网址:http://www.scpcfe.cn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驿都大道西路4111号(搭乘218、213路公交车十二里站下车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