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云南仁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简    介

 

云南仁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具备国家二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房地产开发商,公司注册资本1亿元,员工人数148人。公司自成立以来,积极寻求探索与市场机制相适应的经营策略和经营方针,走品牌化之路。公司始终秉承“仁者天下、泽惠于人”的经营宗旨和“追求卓越,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坚持“诚信、规范、高效、创新”的工作方针,营造绿色、环保、和谐的人居环境。

公司董事长具有多年房地产开发经验,自1999年起涉足地产行业,13年来,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及专业的策划、规划和操盘能力,先后铸就了一系列颇具市场影响力的楼宇产品:“绿洲花园”、“金林碧水”、“昆华苑”、“南屏时代”、“独立时代”、“西南海”,为昆明的居民提供了理想的幸福家园。

2012年,公司实现多盘齐发,旗下多个楼盘同时启动,将全面覆盖昆明市南片区,业态涉足高层、城市综合体、花园洋房、别墅、商业区。其中最大项目“西南海”,位于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核心腹地,是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太河社区“城中村”重建改造项目,占地近3000亩,集住宅、商业中心、商务办公及全阶教育配套体系为一体。建成后项目内将拥有首创的滇池高端商业圈星海广场,将消费、休闲、娱乐等需求合而为一,同时5A精端商务及总部建筑群,将进一步带动高端商业的发展。

在新的历史机遇下,公司以集团化经营发展为战略目标,大力增强在产品开发方面的核心能力,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业务为核心,商业经营、物业管理、投资业务、地产经纪为两翼的业务结构的综合性企业集团,树立企业的品牌度、知名度,实施可持续发展战略。

 

 

公司地址:昆明市滇池路西贡码头11幢A型4号

联系电话:13699449175唐老师

招聘岗位:

大客户战略发展中心营销经理

岗位职责:

负责建立和维护公司大客户资源以及公司楼盘的大宗销售。

岗位要求: 1、女4-8名,20-26岁,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65cm以上。2、形象气质佳,思维敏捷,有较好的沟通、交流、应变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3、热爱社交工作,有良好的职业素养。4、有特长者优先考虑。5、应届毕业生也考虑。

待遇:8000-10000元+提成

工作地点:云南昆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