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专业考试及面试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9月17日
  查看:1524
  来源:tyjyd
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专业考试及面试的通知
全院师生:
    根据学校2010年关于推荐免试研究生的工作安排,现将我院专业考试及面试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学院成立专门的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推免研究生评选工作。
    组  长:胡其征
    副组长:杜正星、郑  源、叶来建、代良英
    成  员:段隆德、张瑜冰、姜小平、毛庭齐
            余  强、邓晓彬、丁一家
    2、本次推免研究生考试最终的综合成绩中各部分成绩及所占比例如下:前三年各个学期专业平均成绩占80%、专业考试成绩占15%、面试成绩占5%、获奖等加分直接记入综合成绩但最高不超过10分。
    3、本学年我院申请推免研究生的学生较多,涵盖学院2007级各专业,而学校分配给学院的推荐名额有限,为保证推免研究生工作公开、公平、公正,推免研究生工作小组决定将本次推免研究生专业初试和面试定由全院统一组织,考试时间: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14:00—16:00,考试地点:学院301教室。
    4、考试内容:自我介绍,评委提问;音乐学、音乐学(音乐舞蹈)、表演(舞蹈表演)专业考试内容一致,包括基本功展示、一段自选舞蹈(考生自备音乐)、弹奏钢琴或演唱歌曲一首;音乐学(音乐剧)专业考试内容:自选表演片段、钢琴和歌曲一首。        
    5、为保证本次推免研究生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学院将第一时间公示成绩,全院师生若对推免研究生工作有疑问可当面或者电话及时向学院推免研究生工作小组反映,电话:84483001,84483009。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2010年9月15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