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新学年•新气象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9月2日
  查看:1180
  来源:tyjyd

                     

                     

                     

                     

                     

          8月30日是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使新学期教学工作有一个良好开端,学院教务办在学院领导的领导下,开展了教学巡查工作,由学院领导、中层干部、教学干事参加了巡查工作。

从巡查情况看,学院教师能够提前到达教室做好上课前准备工作,在课堂教学中,老师精神饱满,教学态度认真,备课准备充分,能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上来。学生能按时到课堂,上课注意力集中,课堂纪律较好,经过一个暑假的休息与调整,都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来。

在教学巡查中,还着重了解了教学设施、设备运行情况,排查教室安全隐患及卫生状况,巡查人员对每个课室的基本情况都做了详细的记录,对存在的问题及时处理,巡查整体情况让人满意。新学期第一天总体教学秩序运行良好,为新学期开了一个好头。

                                       舞蹈学院 教务办 供稿

                               2010年8月31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