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由舞蹈学院学生会信联部主办、纪检部协办的大学生创业主题辩论赛决赛于2010年4月28日在音乐学院一楼小音乐厅举行。到场评委有院领导叶来建副书记,学生工作办公室邓晓彬主任、09级辅导员李欢老师、杜美阳老师、08级辅导员陈苗苗老师以及07级辅导员丁一家老师。

      本次辩论赛历时一月之久,参赛队员有09级代表队,这是通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出来的队伍,还有07级、08级的同学们。第一场是正方07、09级代表队,其辩题是大学生创业利与弊问题,第二场的选手是08、09级代表队,辩题是顺境与逆境之间哪个更有利于成长的问题。选手们语言清晰,语速稳定,思维灵敏而流畅,展示了决赛选手的高超水平,这也是和他们平时积极准备与多次实战联系分不开的。

      最后09级音乐剧和08级赢得了比赛。本次决赛到此圆满结束,相信这场精彩的比赛会让更多同学明确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并且在辩题的灵活运用中,也让同学们学到了更多的东西,真正意义上理解了社会的内在含义和辩题的中心思想,这才是我们开展辩论赛的真正意义。

                                                           舞蹈学院信联部 阎文婷 伍俊  供稿

                                                                             2010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