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0年4月29日
  查看:1571
  来源:tyjyd
        
各系:
 
      根据四川省人民政府《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办法》([2000]142号令)的有关规定和四川省社科联“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精神, 2010年四川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工作已经开始。
四川师范大学社科联作为此次评奖的初评机构,具有受理我校科研成果申报、成果初评、向省社科联推荐学科组评审专家的职责。请各申报人认真阅读四川省社科联“关于开展四川省第十四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的通知”(见附件1)和“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实施细则”(见附件2),务必于2010年5月13日前将相应申报材料交学院教务办公室,以便及时上报学校。
 
     特此通知!
附件:评奖申报表.doc
         评奖申报登记表.doc
 
 
                                                                      教务办公室
                                                               二○一○年四月十三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