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提高同学们节能意识,养成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舞蹈学院于 4月1日12点30分在312会议室召开了关于“教室安全及卫生工作目标责任书”的签字仪式,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蒋丹同学主持。参加活动仪式的有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邓晓彬老师,杜美阳老师、陈苗苗老师、刘俏老师及各年级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
    蒋丹同学首先介绍了本学院4月份学生活动主题“关爱生命,爱护环境”系列活动,就舞蹈学院教室安全管理和卫生工作的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强调各班班长应加强班级的监督和管理,安排好当天的值日生,还颁布了相关的奖惩措施,要求各班在教室上课期间或下课以后注意卫生,安全方面的相互监督,以及对自身财物的保管。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签定目标责任书后,邓晓彬主任给各班班长及学习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                           
      一、        班长与学习委员认真落实目标责任书的所有内容。
      二、        班干部有义务和责任为同学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和氛围。
      三、        希望通过本次签定目标责任书提升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节能意识。
      本次活动强化了各班同学的爱护环境和节约意识,加强了舞蹈教室安全管理和卫生工作,确保了全体师生拥有一个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
                         
                                                                  音乐剧09级  伍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