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根据教育部的有关通知,由教育部主办,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与就业指导中心等部门承办的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以及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10届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活动将于近日举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举办时间
    1.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时间:2009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
    2.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10届毕业生网上双选周时间:2009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
    二、参加方式
    参加网上招聘或双选周的学生,要提前在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平台(www.ncss.org.cn)上注册,注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仅参加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周的学生还可注册东北师范大学就业联盟网(www.dsjyw..net)。
凡注册后的学生,全国大学生就业公共服务立体化平台(www.ncss.org.cn )和东大高师 就业连盟网(www.dsgyw.net )将以统一页面免费发布个人信息,供用人单位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同时,我院毕业生也可登录相关网站查看和浏览参加招聘双选活动周的各用人单位的需求信息,并主动出击进行求职面试。
    在2010届毕业生就业依然面临严峻形势的情况下,请我院毕业生提早做好准备,主动出击,积极参加全国教育系统2010届毕业生网上招聘周活动、全国大中型企业和2010届毕业生网上双选周等各种形式的双选招聘活动。
二〇〇九年十一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