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院风采
 
成都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教学师资力量雄厚,目前学校已有6所校区(包括德阳校区)由世界著名钢琴大师刘诗昆先生(校长)挂帅,中国著名钢琴教育家,四川音乐学院钢琴系教授郑大昕先生(中心副校长)为艺术总监,并聘请多位国内知名音乐教育家,优秀教师以及国外青年钢琴家,实施严格,规范的管理教学制度,为每位学员制定适合他本人的教学大纲及档案,学生学习过程中给予全程的教学监控,保证学习效果.采取教学多样化,管理统一化的形式.每月一次的学员音乐会,丰富多彩的音乐夏令营和欧洲钢琴名家的大师班以及推荐参加国内外系列调节球阀大型钢琴比赛等活动,给他们提供最轻松快捷的学习方式和充分展示个性的平台本中心开办以来,已有30余名学员在国内,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奖。
    刘诗昆钢琴艺术中心致力于为国际,国内培养输送具有高等级三偏心蝶阀专业水准的音乐人才。
招聘岗位:
钢琴教师   10
要求: 大专以上学历 、男女不限 、形象较好、教学能力好、沟通能力强 、有责任心 、 踏实稳重 。
教师待遇:底薪+提成
联系人:谢黎  15982226316
请有意向的同学与学院办公室联系。滕老师:84683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