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7日
  查看:874
  来源:

2022年6月16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于学院31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参会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洋、院长高立斌、副院长张恩思、杨莹,音乐剧教研室主任陈岚、钢琴及音乐理论教研室主任王硕、舞蹈编导教研室主任张晓华、中国民族民间舞教研室主任扎西才让、中国古典舞及基本功教研室主任冯江海、国际标准舞教研室主任任立夫、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杜美阳,教师代表袁莉及2022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毕业生党员等。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梅主持。


image.png


image.png


党委书记刘洋代表学院宣读了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关于表彰2022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向受到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号召大家向优秀看齐。院长高立斌宣读了2022届优秀毕业生名单。随后,参会领导为2022届四川省优秀毕业生、四川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生颁发证书。


image.png


座谈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们结合大学的学习生活以及自己在考研、求职、实习期间的经历经验、工作实践等方面畅所欲言,积极为学院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献言献策。张天玉同学说道:“结合自己在上海的舞蹈实践经历,他首先代表毕业生感谢学院提供的舞台实践机会不仅提升了自己的专业能力,更重要的是提升了自己的共情能力等综合素养。他建议学院可以在共情能力、沟通能力等学生的综合素质提升方面加强”。音乐剧的张彩狄说到,大学四年的学生工作给她的生活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角,在不断丰富自我的同时,也实现了自我的不断进步与超越突破。学生代表重点从专业方向再定位、课程的多元设计、实践机会与实践平台的建设、加强院内专业交叉交流与研究、加强学校内各学院交流与省内同质学院交流学习、学院硬件设施、学生分类精准指导等方面与参会的领导与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参会教师代表肯定了大家的合理建议、回应了大家一些“疑惑”、分享了参加座谈会的收获、表达了不舍与祝福,并希望大家做一个终身学习者、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者、有灵魂有内涵的时代奋斗者。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院长高立斌寄语优秀毕业生,希望同学们无论身在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国家的精心培养、母校的辛勤培育、师友的教诲陪伴、父母的呵护养育。他说道:“此地一为别,孤蓬万里征。相信‘重德,博学,务实,尚美’的校训会成为大家铭记的信条,‘德艺双馨,文舞兼修’的院训会是大家恪守的准则。大家也终将承载着母校的期许和老师的期望,怀揣爱国情、强国志,不负期望、不负嘱托,放飞梦想、展翅翱翔,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image.png


党委书记刘洋代表学院向同学们送上诚挚祝福并表达深情寄语。她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意义非凡,对自己而言既有幸福感又有使命感。幸福感源于同学们四年来与学院同发展共进步,得到了成长,贡献了青春力量,使命感源于大家在成长的过程中思考很多,我们做成了一些事、还有事正在做,倍感任重道远。她从“培养什么人?建设什么样的舞蹈学院?怎样加强校友会工作?”三个方面与参会的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她说:“自古英雄多磨砺。希望大家站在新的人生起点,不负热爱、不断坚持、保持洒脱、提升格局,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时行胜于言,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舞蹈学院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我们时刻关注着大家、守望者大家、静候着大家的佳音。”

会后,与会领导老师向毕业生代表赠送了毕业文创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image.png


图文作者:高博雅

审核:刘洋 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