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开展研究生宿舍查寝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25日
  查看:512
  来源:

为提高我院研究生安全意识、了解学生住校情况,2021年3月24日中午,副院长杨莹、研究生辅导员陈苗苗带领研究生会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寝室开展查寝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401090132.jpg

纪检部部长谢家蔼陪同老师们来到东苑7、8、9栋的男、女生寝室进行本学期首次查寝工作。在整个过程中,检查人员仔细查看寝室的卫生情况及整洁程度,指出不同寝室存在的安全隐患。经过全面走访,我院研究生寝室并无使用违规电器情况,卫生状况干净整洁。极个别寝室物品较多、摆放杂乱,老师们也对卫生情况较差的寝室提出了批评,并督促整改。

本次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不仅帮助老师更加了解学生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也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拉近师生关系,有利于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相信在学院的引导督促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全体研究生能营造出更加安全、整洁的寝室环境。

 


撰稿:谢家蔼 高璇

审核: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