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舞蹈学院研究生会、团总支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完成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6日
  查看:445
  来源:

12月24日中午,舞蹈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会、团总支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312会议室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副院长杨莹、研究生辅导员陈苗苗以及舞蹈学院全体研究生。会议由陈苗苗老师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812.jpg

大会第一部分为学期工作总结。研究生党支部、团总支和研究生会各个部门分别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各部门负责人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如数家珍,就本部门的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不足与问题以及经验和建议向与会者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同时也对下学期将要开展的工作做出切实展望。

大会第二部分是对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本学期,学生工作成果颇丰,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团总支、研究生会共18人获得了“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杨莹副院长为优干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以兹鼓励。

随后,杨莹副院长针对各部门工作总结发表讲话。首先她对本学期研究生会、团总支工作予以肯定,第一,在学术方面,研会协助学院承办八场学术讲座,助力学院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第二,在宣传方面,研会建立属于我院研究生的微信公众号,以拓宽宣传渠道、展示研究生风采;第三,在志愿服务方面,研会有条不紊地开展活动前期策划工作;第四,正在进行的全国专业学位评估工作中,每一位学生干部都勠力同心,为学院专业学位评估工作尽心尽力。与此同时,杨院长也指出研究生学生干部队伍目前的问题。她认为,学生干部的团队凝聚力、自我教育以及自我管理的意识等方面还有待加强。

微信图片_20201230091807.jpg

大会最后,陈苗苗老师希望在座的每一位研究生都应树立主人翁意识,积极参与到学院建设工作中来,而党支部、研究生会、团总支等学生队伍更应该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合作、凝心聚力,把工作做细做实,贡献自己的聪明才智,为实现我院建设成省内领先、西部知名、全国有一定影响力、与国际接轨的舞蹈学院而努力奋斗!

 

 

撰稿:吴佳翼 高璇

摄影:刘黎嫄

审核: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