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院研究生参加第二届“鹄龙杯”羽毛球大赛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查看:512
  来源:

11月7日早上9点,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第二届“鹄龙杯”羽毛球大赛在成龙校区羽毛球馆内顺利举行。经过院内初选,六位研究生同学脱颖而出,代表舞蹈学院参加本次全校的羽毛球大赛。

在此次大赛中,舞蹈学院的参赛选手进行了三场对抗赛:第一场为舞蹈学院对战外国语学院,第二场为舞蹈学院对战音乐学院,第三场为舞蹈学院对战数学科学学院。经过多轮激烈的角逐,最终刘恩哲、张豪取得男双组6强的好成绩;甘国锦和刘恩哲分别进入女单组、男单组12强;陆元君、徐申菊进入女双组24强;杨菁秸、张豪进入混双组24强。

本次羽毛球大赛精彩纷呈、扣人心弦,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顽强拼搏,用充满激情活力的青春力量来彰显舞蹈学院的精神风貌。这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大家的友谊。

微信图片_20201112092355.jpg

撰稿:于蓝清 张聿璐

审核:杨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