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音乐学(音乐舞蹈)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既具有音乐专业知识,又具备舞蹈表演和教学能力的高级综合艺术人才。
培养要求   本专业学生通过音乐的系统学习和各类舞蹈的强化训练,具有能歌擅舞的综合表演和教学能力。
主要课程   乐理、视唱练耳、声乐、舞蹈基本功、中国民间舞、舞蹈编导、中国音乐史、中国舞蹈史、舞蹈作品赏析、舞蹈排练、拉丁舞或现代舞。
就业方向   主要为学校、文艺和广播、影视部门培养从事音乐舞蹈教育的高级专门人才。
音乐学(音乐剧)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备音乐剧表演、演唱、舞蹈、影视、话剧表演、节目主持等综合能力的高级艺术人才。
培养要求   电子式电动直通单、双座调节控制阀专业学生主要学习音乐、舞蹈、表演、语言的基本理论和基础知识,接受声乐的强化训练、舞蹈和表演的系统学习,掌握音乐剧表演的综合技能。
主要课程   声乐、舞蹈基本功、中国民间舞、外国代表性舞、现代舞、语言、表演、乐理、和声、视唱练耳、钢琴、音乐作品排导、音乐剧排导等
就业方向   为专业音乐剧团、话剧团、部队文艺团体输送高级的综合表演艺术人才,为学校输送声乐、舞蹈专业师资。
表演(中国舞)
培养目标   本专业为全国舞蹈专业表演团体院校以及非舞蹈专业单位培养高水平、全面发展的中国舞表演、教学、研究高级人才。
培养要求   通过教学使学生系统掌握中国舞技术技能、中国舞表演风格、中国舞教学理论、中国舞蹈发展历史以及中国传统文化和相关的理论知识。在知识、能力、素质上协调发展,具备良好的专业素质、拉丁或现代舞。
主要课程   基本功、中国民间舞、作品排练、古典舞身韵、舞蹈编导、音乐基础、中外舞蹈史、舞蹈作品赏析、国标标准舞。
就业方向   主要为学校、文艺和广播、影视部门培养从事音乐舞蹈教育的高级专门人才
 
 
表演(民间舞)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具有较高文化素质的中国民族民间舞表、教人才。
培养要求   通过教学使学生系统掌握中国各民族不同风格的主要民间舞蹈及技术技巧;同时对主要的民族文化及艺术精神有所把握。使学生在知识、能力、素质上协调发展,具备良好的表、教应用能力和艺术创新能力。
主要课程   基本功、中国民间舞、古典舞身韵、舞蹈编导、作品赏析、作品排练、现代舞、音乐知识、中外舞蹈史。
就业方向    主要为学校、文艺和广播、影视部门培养从事音乐舞蹈教育的高级专门人才
 
表演(舞蹈编导)
培养目标   专业培养能在专业表演团体、艺术院校及群文系统从事舞蹈编创、编导教学与理论研究的高级专业人才。
培养要求   通过教学使学生系统掌握舞蹈编导理论与基础技术、技法,深刻领悟中国舞蹈文化精神,有较高的文化艺术修养,有较强的审美感觉和创造性思维;能将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与技术、技法融为一体,具备一定观察、理解、概括生活的能力,能独立应用编舞手段完成舞蹈作品的创作与排练,能从事本专业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主要课程   基本功、中国民间舞、现代舞、舞蹈作品排练、舞蹈编导、舞蹈作品赏析、古典舞身韵、中外舞蹈史、音乐知识。
 
就业方向    主要为学校、文艺和广播、影视部门培养从事舞蹈编导及教育的高级专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