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深入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7月9日
  查看:422
  来源:

2020年7月6日上午,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办公室各系各教研室主任、各支部书记参会。学院院长高立斌主持会议。

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学院副院长杨莹带领大家学习学校党委书记李向成在会上作的题为《牢记愿景使命 深化综合改革 全面开启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新征程》的党委工作报告关于大会主题、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工作、学校面临的形式任务和“三步走”发展战略、全面开启振兴师大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九大工程”等内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代表、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毛景带领大学学习刘鹏书记在会上作的题为《从严监督执纪问责 从实助力改革振兴 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提高坚强纪律保证》的纪委工作报告内容。作为出席大会的党员代表,他们表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催人奋进,工作报告实事求是,客观全面,既总结成绩又直面问题,既高屋建瓴,系统部署了“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九大工程”,做好了学校未来发展规划的顶层设计,又接地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师生关切问题,切实增进师生福祉。

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列席代表、学院院长高立斌就大会召开背景、大会主题、学校发展总体目标、“三步走”发展战略和“九大工程”等报告重要内容进行了详尽深入的讲解。他谈到,学校正处于继往开来、再次创业的重要历史关口,全校共产党员和师生员工,将坚定不移地朝着“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的奋斗目标,按照“三步走”的发展战略,全面落实铸魂固本、改革兴校、质量提升、学科强基、人才强校、科研立校、开放活校、民生民心、文化荣校“九大工程”,坚定不移沿着师大振兴之路开创各项事业新局面。他强调,舞蹈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各系各部门各支部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立足本职、踏实工作,按照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思路,奋发进取,勇于担当,更好地培养人才、激励创作、服务社会,不断提升学院显示度、影响力和竞争力,促进学院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奋斗目标的实现贡献舞蹈学院的力量。

7月9日下午,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由院长高立斌和副书记王红梅带领全院教职工专题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7月6日-7月10日,学院各党支部陆续开展学习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大会精神。通过学院党委中心组、党员组织生活、教职工大会的专题学习和宣讲,及时将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传达到了学院每一位党员、每一位师生,确保了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做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学院党员和师生们纷纷表示,学校第六次党代会召开,具有承前启后的重大意义,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凝心聚力,埋首实干,攻坚克难,全面践行学校“24356”办学治校体系,立足本职为“九大工程”添砖加瓦,为全面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综合性师范大学而努力奋斗。



撰稿:张静雯

审核:余强

复审: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