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 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19日
  查看:688
  来源:

 2020年6月18日上午9:30,舞蹈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参会学习。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毛景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对今年“两会”精神要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她首先介绍了“两会”的历史由来、组织机构和召开背景。她强调,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的背景下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党员同志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毛景同志随后带领支部党员深入学习了“两会”重要内容,在此次“两会”的八大看点、倡议要求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两会”精神的感悟体会,并结合舞蹈学院实际,对教师党员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践行“三全育人”理念等问题,作了进一步探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气氛活跃、效果良好。通过此次学习,教工第二党支部党员同志政治素养进一步提升,对国家重大战略部署认识更为清晰,对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内涵体会更加深刻。

 

撰稿:张静雯

初审:毛景

复审:余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