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深入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 集中教育培训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6月4日
  查看:219
  来源:

 2020年6月2日下午,舞蹈学院党委在301观摩厅为2020届毕业生党员开展了集中教育专题培训,培训会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同步直播。舞蹈学院院长高立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红梅,研究生辅导员陈苗苗,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欢分别讲解了相关专题内容。

 高立斌为党员们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专题学习。他结合中国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彰显出来的制度优越性,强调作为青年党员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勇担时代责任。他要求党员们必须深化看齐意识,必须践行党的宗旨,必须处理好公与私、义与利、个人与组织、个人与群众的关系,必须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只有做到以上几点,才能真正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根基。他相信,通过持之以恒的学习、教育、实践,青年党员们的思想觉悟会不断提高,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能更加充分地发挥出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振兴中华的新兴力量。

 王红梅为党员们开展了“不忘初心使命,强担当做表率”的专题教育。她回顾了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讲话精神和党在十八大以来先后开展的三次主题教育,讲解了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重要意义、深刻内涵以及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体现出来的现实意义。她强调,对于青年党员来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二要勇于担当,认真履职尽责;三要做“平时看得出、关键靠得住、危难上的去”的表率。她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要时刻谨记党员身份,勇于承担党员责任,才对得起祖国的重托、学校的培养、父母的养育、自身的选择。最后,她祝愿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前程似锦。

 陈苗苗和李欢为毕业生党员讲解了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他们主要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重要性和相关注意事项,强调要切实增强党员身份意识,高度重视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及时办理报到手续,杜绝成为“口袋党员”。

 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和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还深入开展了“我是川师大先锋”为主题的“五个一”活动,让党员同学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促进了教育培训活动的有效开展,取得较好的教育培训效果。2020届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教育培训,进一步科学系统地掌握了党的理论知识体系,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党员的责任使命担当,立志为开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和书写自己精彩美丽的人生篇章而不断奋斗。

IMG_0481_副本_副本_副本.jpg


初稿:张静雯

审核:王红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