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线上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8日
  查看:314
  来源:

 2020年5月25日12:30,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开展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线上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谭丁豪主持,学院党委委员谢思丝指导、2018级本科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集体学习了《条例》主要内容,开展了交流分享。大家一致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党章为根本依据,吸收了党的建设的新经验,体现了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和制度创新成果,是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

 学院党委委员谢思丝与同学们交流分享后,对各位学生党员提出了期望,希望各位同学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自己融入到社会主义建设的宏伟事业中。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学生党员要以此为契机增强自己的思想政治学习,努力塑造积极健康的人格、树立正确的三观意识、扛起青年的责任使命。

 会后,同学们纷纷分享学习心得体会,大家认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更应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接下来将继续通过线下方式自主学习,不断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在疫情期间,服从学校管理,带头坚持停课不停学,在实际行动中做一名合格党员。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撰稿:肖岚月

审核:谭丁豪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