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21日
  查看:353
  来源:

 5月20日上午,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学生返校复课疫情防控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班子、学院疫情防控学生工作组、教学工作组以及党政工作组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刘洋主持。

 学院疫情防控学生、教务和党政三个工作组组长分别汇报了返校复课各项工作进展、信息更新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的重难点、新问题等进行预判和预案研讨。

 学院院长高立斌在研判中提出,学生返校复课工作即将迎来最关键的考验期,一切工作应按学校要求执行到位。学生返校中、返校后的心理健康安全、毕业各项工作开展安全、教学和办公区域健康和消防安全、以及教师安全等预案还要进一步做实做细,各项安全措施还应继续排查。学院要通过各项工作让每一个师生理解明晰政策、明确流程、明白行动的规范和后果,提高师生安全稳定思想意识。

 党委书记刘洋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学生工作例会的会议精神,并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她强调,第一,要充分认识到做好返校复课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学院要抓住关键时间节点,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科学规范管理各类网络新媒体宣传平台,加强对全院师生的教育和引导,杜绝不当言论的发生和传播;第二,要进一步加强返校复课期间与学生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各项工作。在毕业生论文答辩、研究生复试等工作中落实好学校要求,做到科学严谨、公平公正;在严峻的就业形势下,学院要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多措并举为学生提供就业服务,增强人文关怀,在毕业前的关键时刻助力学生就业,提高学生就业率;第四,在纷繁复杂的国际大环境下,学院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组织领导到位,主动作为,细化措施,执行到位,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会议结束后,各工作组立刻展开行动,落实会议各项工作部署,以饱满的信心和扎实的工作迎接学生返校复课。

微信图片_20200522090132_副本.jpg


初稿:张超

审核:余强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