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线上答辩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0年5月18日
  查看:458
  来源:

为有效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0年上半年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力争在疫情防控期间稳妥做好毕业研究生学位授予相关工作,结合研究生院相关工作部署及要求,我院于2020年5月16日,以线上答辩形式,组织完成了2017级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议。

为确保答辩工作的顺利进行,我院领导班子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标准,设立两组答辩委员会,分别由高立斌、袁媛两位教授担任委员会主席,由赵梅教授、张恩思副教授、杨莹副教授、扎西才让副教授、陈岚副教授、伍建红副教授、汪薇副教授、陈倩副教授组成委员会成员,线上答辩过程在秘书陈苗苗、张超的组织下有序进行,18、19级研究生全程旁听了本次答辩。

本次线上答辩坚持“创新形式、严格标准、严控质量”的指导原则,以“腾讯会议”为平台,采取答辩委员会线下集中评议,学生远程视频陈述的形式开展,同学通过屏幕分享演示答辩PPT,利用白板演示、音频、视频等方式与线上的答辩委员进行实时交流。13位研究生均准备充分,表现自如,从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及创新点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清晰的阐述,很好的展现了三年来的学习与实践成果。

答辩委员会老师们秉持认真严谨的学术精神,在答辩过程中针对论文论证思路、行文表述、学术规范等具体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整个答辩采用录音录像、截屏等方式对进行了全程记录,保证线上与线下答辩同质同效,过程井然有序,达到了预期目标。

此次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开展,学院师生面对特殊的毕业季,克服困难,以积极的精神风貌完成了线上答辩,充分展示了我院高质量的研究生培养水平与成效,为疫情防控时期有效开展相关工作积累了经验。


撰稿:苏欢

贡晓晓 

审核:杨莹

复审:刘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