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第十三届两委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大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查看:946
  来源: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于2019年12月5日下午14:30,在舞蹈学院301教室召开了第十三届两委会成立大会暨干部培训大会,大会到场的嘉宾有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党委书记刘洋老师、舞蹈学院院长高立斌老师、舞蹈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良英老师、舞蹈学院副院长张恩思老师、舞蹈学院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杜美阳老师、舞蹈学院2016级本科生辅导员李欢老师、2017级本科生辅导员刘俏老师、2018级本科生辅导员谭丁豪老师。

 首先由舞蹈学院院长高立斌宣读第十三届两委会学生干部任命决定并讲话,任命包括了学生会主席1人,分团委副书记2人,学生会副主席2人,两委会部长23人,两委会干事71人。高院长对新一届两委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要求新聘用的学生干部团结一心、以身作则,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突出的贡献,将我院学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

 接着是学生干部代表发言,每一个代表是第十二届两委会学生会主席,2016级张婉渝学姐发言,她解释了两委会的真正含义,讲述了每个人要有宽容的心、团结的力量、责任的担当,在两委会这个大家庭,共同努力走过这辉煌的一年。每二个代表是第十三届两委会干事代表罗灵龙同学发言,他诚心地感谢老师、常委、部长的栽培,表明了自己对两委会的认识在原有的方式上有所突破,希望通过在两委会的锻炼来营造一个不一样的大学生活。每三个代表是第十三届两委会办公室副主任焦雅涵发言,她表明身为部长必须做引领者,做积极正确的事,要时刻做好付出与奉献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成朝气蓬勃的两委会而努力。每四个代表是第十三届两委会分团委副书记汤玉婷讲话,首先解释了两委会性质是为老师、同学服务,团结合作。其次要求全力加强两委会干部素质培养,具备过硬组织和策划能力,开阔思维。最后表明两委会应脚踏实地,未来可期。

 最后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洋老师讲话,祝贺来到这个岗位的新一届两委会干部,把两委会干部定位为奉献、有爱的“熊猫侠”,提出学生工作四字要求为安全、稳定,八字要求为思想引领,成长成才。

 两委成立大会结束后,由我院副书记代良英老师对2017、2018、2019级班长以及两委会全体人员进行培训。

 在培训大会上,代书记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第一,两委会同学要牢牢把握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老师做好服务、为学院今后的发展做好服务的宗旨。

 第二,倡导做一个大格局的靠谱青年,格局越大的人越不容易被小事纠缠。智慧越高,越不贪婪,时刻调节自己。

 第三,提倡树立创先争优的意识。鼓励所有同学努力争取达到或超过现有的状况。

 第四,提出做个靠谱青年应该做到以下几点:①收到回复②不占小便宜③守时④说到做到⑤不吹嘘⑥情绪稳定⑦有底线⑧有极强的执行能力。


撰稿:谭莹、泽央斯基

审核:杜美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