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领导班子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3日
  查看:845
  来源:

 2019年12月10日上午,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成员、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万顺福,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茜出席指导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洋,院长高立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副院长张恩思参加会议;学院中层管理干部代表、工会教代会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刘洋主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团结奋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发展。

 为了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院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一是按照学校文件要求,制定了学院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二是在主题教育活动开展过程中,班子成员进行了15次集中学习和不定期的自主学习,深入师生中调研27次,收集意见建议91条,问题清单24条,撰写调研报告3份,上专题党课3次,办实事6件,这些为开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的工作基础;三是会前班子成员互相谈心谈话,班子成员对分管联系的办公室、系、教研室负责人和联系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四是班子成员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等进行系统梳理,并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会上,刘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发言,班子成员刘洋、高立斌、代良英、张恩思轮流作个人检视剖析。他们分别对照党章党规、对照群众期待,结合学院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以及蒲波、侯晓春、彭宇行、周介铭严重违纪违法案,联系自身实际,认真对照检查自身在思想、生活、工作和作风上存在的具体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班子成员之间本着对学院发展的公心、对同志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地提出批评意见和建议。

 任茜指出,舞蹈学院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学习开展扎实,调研报告切实可行,班子成员深入联系师生,表率作用发挥得较好;本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详实,查找出的问题准确,敢于直视问题,敢于揭短亮丑;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勇于解决难点、疑点问题;希望学院班子紧密团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万顺福指出,舞蹈学院的民主生活会准备非常充分,梳理问题清楚,努力方向明确,交心谈心真诚,是一次成功的民主生活会。他结合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给学院班子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加强学院班子队伍建设,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在管理上补足短板;二是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在管理上多下功夫,要成为艺术领域的“半个内行”,多深入师生中去,多听教师的课;三是加强学院顶层设计,分析学院发展现状,明确优势和不足,做好学院的建设发展规划;四是聚焦问题,分清主次,花大力气解决亟需解决、师生普遍关心的问题;五是完善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积极为学院和教师搭建发展平台。

 刘洋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感谢学校督导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的肯定,感谢学校督导为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建议。学院班子成员要根据学校督导的讲话要求,结合批评与相互批评的有关情况,坚持不懈加强政治建设,持之以恒抓好理论武装,从严从实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推动学院的发展。


撰稿:张静雯

审核:刘  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