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行四川师范大学第64期党校学员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查看:828
  来源:

 2019年12月5日14:00,舞蹈学院党委在301观摩厅举行了四川师范大学第64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结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刘洋,院长高立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代良英,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恩思,党委委员扎西才让、谢思丝出席结业典礼,64期全体党校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政办公室主任余强主持。

 全体师生起立齐唱国歌,结业典礼正式开始。

 首先,由代良英对本期党校培训情况进行总结讲话。她结合本期党校的考试情况、课程内容强调,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强化学习自觉,全面系统深入地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作为新时代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锤炼品德修为,向先进看齐,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高立斌宣读了优秀学员表彰决定,与会人员分别为优秀学员和学员代表颁发了证书。

 学员代表陈亚鑫在会上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自身党课培训的学习心得,并表示要始终坚定自己的入党决心,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不懈努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

 最后,刘洋作了总结讲话。她代表学院对结业学员表示了祝贺,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进一步纯净入党动机,坚定政治信仰。二是进一步明确党员标准,承担党员义务,要充当先锋战士,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三是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表率:首先做专业学习上的表率,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取得优秀成绩;然后做生活上的表率,注意言行举止,严格遵守学院纪律;最后做团学工作中的表率,尽职尽责,团结同学,关爱他人。

 在庄严的《国际歌》歌声中,四川师范大学第64期党校舞蹈学院学员结业典礼圆满结束。

IMG_7331_副本.jpg

 


撰稿:张静雯

摄影: 张超 

审核: 余强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