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支部工作总结专题组织生活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6日
  查看:806
  来源:

 12月5日中午12:30,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在16级党员QQ群上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支部书记李欢老师、纪检委员兼宣传委员李晓欣老师、张超老师参加了本次组织生活,全体学生党员参与讨论学习。本次大会总共五项内容,书记述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评议、组织评定。

 第一,书记述职。支部书记李欢对本学期支部的党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做出总结。并且对同学们的本学期的工作以及个人工作进行了详细深入的分析总结。

 第二,个人自评。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个人述职,并对自己在组织生活的参与情况进行总结与展望。大家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做出自我总结和反思,表出决心,今后会更加丰富党的理论知识,提升自我的党性修养。

 第三,党员互评。全体党员进行党员互评环节,每个党员畅所欲言,对自己熟悉的党员同志进行了肯定并且在同学不足的方面大胆提出来,并且希望同学能做到更好的自己,展现了支部良好的同志关系的环境。

 第四,民主评议。大家把自己的评议内容以表格或者是编辑信息的方式把民主评议发给了支部书记李欢老师。

 第五,组织评定。李欢老师通过统计之后最终评出了李欢、张超、李晓欣、贾冠英、陈杨、戢雪梅6位同志为优秀,支部书记在党员群里对优秀的党员进行表扬,对其他党员结果进行了公示,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了希望,希望其他党员向优秀党员学习。

 在本次组织生活中,同学们积极参与了讨论,表达出自己的想法。大家纷纷表示,从本学期的组织生活中受益匪浅,深入学习贯彻了党章党纪、党的路线方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高了自身党性修养。今后也会继续发挥模范先锋作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并与支部同志齐心协作,在支部领导的带领下,共同为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2016级本科生支部而不懈努力。

撰稿:饶伊芮
审核: 李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