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史专题组织生活——记2016级支部书记上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8日
  查看:573
  来源:

 2019年11月7日中午12点30分在2016级学生党员qq群上2016级学生党支部对开展党员义务劳动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总结汇报,同时党支部书记李欢同志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史专题讨论》的党课。

 首先,李欢同志通过图片语音形式的讲解《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史专题讨论》,主要聚焦中国共产党史和新中国史的8个专题,从中国共产党的成立简介、发展阶段、成立背景介绍、历史条件分析、党的重大记事、党史简介、对党员的标准条件带领所有党员梳理了一次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史的发展,使得本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新中国史有了一定的了解,全部党员受益匪浅。在学习了基本知识以后,同学们进行了激烈的讨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回答问题。

 之后开展了党员转正发言环节,郑立业,赵家兴,沈天雨,徐苗,饶伊芮,钟星宇六名同学进行发言,然后支部党员进行讨论,发表对转正同学的意见和建议,并进行投票,最后由李欢同志点评每位同学的优缺点,经全体党员投票决定,同意郑立业,赵家兴,沈天雨,徐苗,饶伊芮,钟星宇六名同学转正。在这六名同学顺利转正的同时,我相信,他们以后也会更加努力,积极向上。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