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2日
  查看:544
  来源:

 为更加深入党员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发挥志愿者精神和专业优势,同时提高自身的实践能力。2019年11月21日星期四下午舞蹈学院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启夏幼儿园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自愿准则,开展此次党员志愿者活动。

 首先,党员志愿者走进四川师范大学附属启夏幼儿园的校门。活动中采取现场舞蹈教学、为小朋友表演精彩节目的形式,给小朋友们带来欢乐、丰富川师附属启夏幼儿园小朋友的课余生活、促进他们的身心健康。

 接着,党员志愿者们走在川师校园进行环保宣传,对周边不文明的卫生现象进行劝导,推动人人参与环境保护。
 最后,对幼儿园区及周边路面进行了清洗护栏、清理暴露垃圾、清扫路面以及清除垃圾死角等环境保护工作。经过下午大家齐心协力的努力,小朋友们欢声笑语,接受了艺术的熏陶,园区内卫生、附近各路面环境都有了较大改善。

 此次活动使党员志愿者发扬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履行了党员义务,提升志愿精神。从自身做起,从一个点滴做起,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继续立足于本职工作,不忘初心担使命,志愿服务暖人心,不断扩大党员志愿服务面,提高志愿服务活动的实效性和持久力。

 QQ图片20191122110247_副本.jpg

QQ图片20191122110312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