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201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组织教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查看:381
  来源:

 2019年10月22日中午12点,2017级学生党支部在舞蹈学院149教室开展了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组织教育。此次专题教育活动由支部书记杜美阳同志任主讲,同时还有支部委员刘俏同志参加。

本次会议由学习新时代形式与政策和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以及最后总结几个部分组成。

 其主要内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学党史和新中国史,以史为镜,主动明初心、记使命,扛责任。

 支部书记杜老师要求我们党员同志时刻坚持努力学习,在学习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认知能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文化素质和应对各种复杂情况的能力,因为我们有义务这样做,为了更好的起到表率作用,理想决定方向,信念决定选择,我们必须要有和党保持高度一致的决心,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让自己更优秀,让身边的人更优秀,让环境更简单,让事情更明了,这关乎党的命脉,关乎国家前途和人民幸福,也关系自己是否走对了道路,走的是否长远,是否坦荡,自己的人生自己掌握,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党是我们的支撑,我们是党的后盾,坚强的后盾,不泄气,坚持道路。




撰稿马煜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