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2018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 教育活动暨支部书记讲党课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查看:809
  来源:

 2019年11月20日12:30,2018级党支部在312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2018级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学习。

 党支部书记谭丁豪以“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题,通过“我们党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怎样才能不忘初心、不辱使命?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共产党员。”四个方面为大家讲述如何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勉励同志们要继承和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铭刻在心中,付诸实践,做一名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合格的共产党员。

 在谭丁豪的领誓下,新发展党员全体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握拳过肩,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随后,预备党员代表黄涌宸同学在发言中谈到,作为一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应该不断加强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自我提高、自我完善,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古宇月同学在发言中表示要以身边优秀党员同志为榜样,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会后,全体人员分成5组,在舞蹈大楼每个楼层、每间教室开展禁烟宣传和消防通道清理检查志愿服务活动。

撰稿:谭丁豪        

摄影:肖岚月、王柯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