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两委会心理服务部开展“耐得沉寂,守得花开”特色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查看:720
  来源:

 2019年11月13日星期三晚上19:00—19:30,由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两委会心理服务部主办的“耐得沉寂,守得花开”特色活动于舞蹈学院206教室展开。本次活动由2019级3班、4班、5班参加。由舞蹈学院两委会心理服务部干事开展本次特色活动。

 本次特色活动的目的是为了帮助同学们找回初心,寻找动力,坚持现在自己正在做的事情。

 本次活动分为五个阶段。第一个阶段干事给同学们播放了“加油吧!少年”的视频,同时干事也讲述了同学们在进去大学的第一年心理上的各种困扰。第二个阶段干事开始组织大家玩游戏“西天取经”,干事随机抽选几位同学上来展示自己的动作,再请几位同学来干扰他们,干扰成功则干扰者赢了,气氛被同学们的热情给点燃了。第三个阶段“说说我的初心”,干事请几位同学说出自己学自己专业的想法,也让同学们自己重新认识自己学习专业的初衷,有些同学是因为自己的兴趣所在,有些同学有可能是为了自己的前途,这是为了让同学们直视自己的内心所设计的环节。第四个阶段“你来比划我来猜”,干事随机请几位同学写下自己学习专业的初衷,然后表演给同学们看让同学们猜猜他们所表演的题目,气氛再一次被推上了高潮。第五个阶段同学们和心理服务部干事们一起在多媒体前为这次的特色活动合影留念,同学们开心的笑脸在相机的拍摄下为这次的特色活动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本次“耐得沉寂,守得花开”特色活动的目的基本达成,帮助同学们更进一步了解自己学习专业的初心,同时更坚定了同学们前进的步伐。


撰稿:周冰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