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两委会学习部开展“阅读与分享”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8日
  查看:757
  来源:

 读书能启人心智,撼动心灵。为了让同学们都能“读好书””精读书”,舞蹈学院两委会学习部于2019年10月24日星期四晚上19:00,在舞蹈学院149教室,组织开展了“阅读与分享”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主题:

 (一)读书分享会

 同学们都积极准备了书籍的作者简介、写作背景、个人阅读体会等相关分享资料。为了使每一位同学都能更好的走进作者的世界,除了精彩纷呈的书籍分享之外,同学们还对作者的心理和人物形象进行了揣摩和讨论。用思想的火花碰撞出美丽的花朵,同学们对书籍的分享娓娓道来、引人入胜,其中2019级音乐剧3班的罗微同学对《镜花缘》一书的讲解使大家印象深刻,从众多作品中脱颖而出,赢得了同学们和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她也将代表舞蹈学院参加校学习部的选拨,期待她的好成绩!

 (二)读书笔记展评

 本次展评活动,是全院学生阅读素养和阅读能力的全面展现,激发了学生勤阅读、勤记录的积极性,参加投稿的读书笔记不仅字迹工整、内容丰富有趣,还根据摘录内容精心布置笔记版面,整体给人美的感受和心灵的感触。经过学习部全体成员和评委们的认真翻阅评选,最终,沈昊頔(2019级4班)、杨婷(2019级11班)、雷淇羽(2019级2班),三位同学的读书笔记脱颖而出,并将代表舞蹈学院参加学校评选。

 本次由舞蹈学院两委会学习部举办的“阅读与分享”活动于晚上20:20顺利结束,活动的圆满完成再次证明了同学们在认真学习之余,坚持阅读的好习惯。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籍不仅能够充实我们的灵魂,还能净化我们的心灵。让我们在书香中共同感受经典,享受生活。


 撰稿:赵婉君、海来瓦体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