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壹舞起舞,方兴未艾——舞蹈表演系2015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9日
  查看:998
  来源:

    2018年6月18日晚19:00,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舞蹈表演系2015级的师生们,在成龙校区龙湖剧场,进行了“壹舞起舞,方兴未艾”的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本场晚会共分为三个篇章,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2015级学生在校三年学习的所有专业内容。这些虽然只是大学学习生活的一部分,却承载了太多的真情与泪水!从基本功到组合,组合到剧目,从易到难的过程展示,犹如专业技能的学习,从生疏到娴熟,从娴熟到实践运用自如。这看似水到渠成的过程,却蕴含这学生无数个不眠之夜与早功后的辛酸。
    晚会在2015级代表同学行云流水的舞姿中拉开了帷幕。国标舞的基本功组合及国际获奖剧目《巅峰》,无论是轻快活泼的恰恰,还是热情激烈的桑巴,都能完美的诠释同学及在场观众心中的热情;古典舞的身韵、技巧、水袖、剑…还有独具民俗特征的民族民间舞组合:“藏、蒙、维、汉、朝、羌、彝”,这些不同民族所流传下来的或雄浑刚健或阴柔婀娜,或源于祭祀仪式或为寻求爱情友谊的民间歌舞,都给观众展示了地域色彩分明、风味浓郁、有着久远历史底蕴的中国文化。
    舞蹈剧目《天鼓》、《梦回故土》,是舞蹈学院老师和学生共同努力的成果,是学院的教学质量的体现。晚会在尾声部分,师生同台表演
的舞蹈《奔腾》,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希望15级所有同学像马儿一样驰骋,在未来的生活中策马奔腾!

    三载时光飞逝过,一朝欢聚话真情。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中结束,同学们几个月来的辛苦努力没有白费!多少个日日夜夜,废寝忘食的在教室里挥洒汗水,成就了如此盛大精彩的晚会!   

2.jpg

4.jpg

5.jpg

10.jpg

11.jpg

13.jpg

16.jpg

18.jpg

20.jpg

22.jpg

23.jpg

24.jpg

26.jpg

27.jpg

28.jpg

30.jpg

32.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龚香玉 摄影:张晓成 审核:扎西才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