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举行音乐表演系2015级教学成果汇报演出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8日
  查看:1520
  来源:

2018年6月20日,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音乐表演系2015级教学成果汇报演出在龙湖剧场隆重举行。

    莅临本次汇报演出现场的领导有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副书记代良英,副院长张恩思,院长助理赵梅,以及舞蹈表演系主任扎西才让、舞蹈学系主任杨莹、音乐表演系主任陈岚。现场的嘉宾有四川省歌舞剧院、四川音乐剧团副团长麦晋西,李冬浩 、成都文理学院演艺学院副院长王敬、双流艺体中学艺体室主任邓文兵及老师、民建省委,川师统战部的领导、川师各兄弟学院领导及老师、川艺联盟艺术学校和师大一中的老师们。

演出分为上下两场,上半场是由音乐舞蹈方向同学带来的综合教学成果展示。一首欢快美好、散发着青春朝气的《稻香》拉开了整场晚会的序幕。双人弹奏《自由探戈》展现出音乐舞蹈专业同学的精湛琴技。接下来的女声独唱《最美的太阳》美妙动听、充满正能量。而街舞表演《空城计》黑白结合,中西交融,剑的柔中带刚,无不透露着男生们的青春活力。接着,同学们带来了当代舞《活着1937》、《我等你》以及《舞蹈单双三剧目片段》表演,赢得了观众们的热烈掌声。

    下半场音乐剧方向同学们的教学成果展示在一首温馨的多声部合唱《爱》中展开。原创音乐剧《福来巷37号》讲述了上世纪90年代成都福来巷平凡邻里间的故事。他们在困难面前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坚信未来生活一定越来越好。另一个原创音乐剧节目《止战之殇》讲述了五名不同国家、不同名族、不同身世的战士,因为战争而失去了生命。而死后化作灵魂的他们都因心中有憾而无法得以安息。于是五个人各自展开了自己的救赎之旅……印第安酋长阿帕奇,战地医生安德烈,军官凯文,蒙古之子巴图,他们都用自己的生命去告诉人们,不要再有战争了!最后在空灵美好的歌曲《tell me why》中缓缓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演出,音乐表演系大三的同学们不仅提高了自身的专业能力,也充分锻炼了艺术舞台表演能力和宝贵的舞台经验,将课堂所学灵活运用于实践,在开阔眼界的同时也充实了自我。晚会的落幕不是一个结束,而是另一个新开始,相信舞蹈学院音乐表演系的同学们已经准备好踏上征途,踏上更高更强的旅途。

1.jpg

5.jpg

2.jpg

6.png

4.png

3.png

8.jpg

7.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喻惠、徐文雅 审核:陈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