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组织生活会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6月25日
  查看:673
  来源:

2018年6月12日中午12点30分,舞蹈学院2015级本科生党支部在川师先锋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的组织生活会。在会上我们从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在党的政治建设全过程始终贯穿“四个意识”,积极推进从严治党的几个方面来进行了讨论。

会议由2015级学生支部书记唐艺嘉主持,宣传委员任立夫讲述了要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党性意识,通过学习教育不断锤炼、增强党性,切实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要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努力改进学风,丰富学习内容,完善学习制度,促进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发扬优良学风等内容。同学们也就自身出发阐述了在学习工作中,要在做中学、在学中做,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全党同志要在政治建设全过程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做到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担责、为党尽责;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要坚持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党的纪律和规矩,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党员干部坚持带头从严,为全广大同志做表率。同学们的讨论很积极,最后都落实到做为当代大学生应该怎样做。

111.jpg

333.jpg

22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