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教工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9日
  查看:740
  来源:

2018年5月17日,在教工支部书记毛景的带领下,全体教工党员在312会议室集中看完《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电影浓缩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五年中的飞速发展,记录了许许多多震撼人心的瞬间,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中国之美,发扬中国国威。

中国奇迹跃然于屏幕之上,影片不仅记录了中国车、中国路、中国网、中国桥、中国港,还记录了人类历史上伟大的发明,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5G技术等等,使中国走向新的征程,这就是中国力量,这就是中国民族之魂。

中国身为四大文明古国之一,现在这头东方睡狮终于从梦中醒来,这五年中国人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五年,中国的经济飞速发展,中国走向辉煌,走向复兴,中国屹立于世界之林。

影片还讲述了无数党员群众为国奉献的故事。我们作为党员同志更值得深思如何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做一名合格的党务工作人员。时时刻刻心里装着群众去工作,尽好为民职责,争做为民之党员,带头发扬善学善思善为之风、理论联系实际之风、密切联系职工群众之风、求真务实创新之风、艰苦奋斗创业之风,努力成为“求实、务实、踏实的实干家”,坚持一切从人民的根本利益出发,时刻站在职工群众的立场和角度想问题、做决策,真正为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与广大党员职工群众一道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肖一鹏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