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开展2015级舞蹈编导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考核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8日
  查看:1324
  来源:

2018年5月15日晚19:00,舞蹈学院2015级舞蹈编导方向硕士研究生毕业考核在舞蹈学院301教室隆重举行,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院长郑源、副书记代良英、副院长张恩思、院长助理赵梅以及学院部分师生莅临现场观摩。

本次毕业汇演以《她和她们》为主题,借以怀念三年来同学与导师相遇、相识、相知、相伴的美好时光。整场演出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序·相遇、相知、相伴》将观众思绪带入其中,共同回忆三年的学习生活,引人入胜,感人至深。第二部分是毕业生舞蹈作品成果展示,同学们带来了独舞《孤雏》、五人群舞《清风徐来》、独舞《陀罗花开》、双人舞《喊山》等十个优秀作品,现场反响强烈,观众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第三部分,《尾声·掌声响起来》的热烈氛围将整场演出推向高潮,继而完美落幕。

汇演圆满结束,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对本次汇演给予了充分肯定。杜书记提到,演出体现出我院第一届毕业研究生在舞蹈上的深厚功底与创新意识,更体现出研究生导师教学的专业性,对后届学生起到良好的示范与激励作用。最后,杜书记表示,舞蹈学院是每个舞院学子共同的家,舞院“家门”也将永远为学子们敞开。

在此,特别感谢师生们共同的辛苦付出与精心准备,为我们呈现了这场视觉盛宴。让我们共同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道路上一路顺风, 活出属于自己的美好艺术人生,也祝愿舞蹈学院研究生教学工作未来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2.jpg

4.png

5.jpg

6.jpg

7.jpg

9.jpg

8.jpg

10.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