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组织师生集中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15日
  查看:1014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根据教育部办公厅教思政厅函相关要求,充分发挥纪录影片《历害了,我的国》的思想教育功能,舞蹈学院于 2018年5月11日上午9:30,组织师生在312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党委副书记代良英指导开展。

《厉害了我的国》:用自己的镜头记录下身边的发展变化,讲述百姓眼中的中国故事。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科技驱动和创新的傲人成绩让中国科技走在世界前列,日新月异的发展缩影印证着中国不断前行的脚印。中国梦,触手可及,这五年来,我们一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港珠澳大桥、“复兴号”动车组、上海港、“蓝鲸2号” 海上钻井平台、“蛟龙号”载人深潜器、“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一个个家喻户晓的新时代新奇迹贯穿在中国砥砺奋进的五年中,一项项有温度的改善民生的举措,触及着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无数可喜的变化发生在群众的身边。

在场的所有师生都深深感到祖国的日益强大,溢在心里的自豪感,写在脸上的民族自信油然而生。此次纪录片观影活动充分贯彻了相关精神,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3.jpg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陈星秀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