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我院教师姜雨欣在四川师范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喜获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5月2日
  查看:799
  来源:

2018年4月19日,2018年四川师范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在狮子山校区成功举办。我院教师姜雨欣经过初赛选拔,从24个学院参赛教师中脱颖而出,代表艺体组参加了本次校级决赛,并喜获佳绩。

在赛中,姜雨欣教师以舞蹈编舞技法里双人舞接触训练、力量磨合之对抗为主题,在教学展示中精心设计准备,集中考虑了教师视角教学教法与学生视角理解接收双方面的体现,在教学讲解中条理清晰、突出中心,参照了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深化“上好一门课”的育人理念,展现了我院教师教学的魅力风采。

现场教学展示完毕后,姜雨欣老师还进行了书面“教学反思”,回顾并提出了教学中自己认为未完善的地方,以便此后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在场其他参赛及观赛教师都对此给予了肯定。最终,姜雨欣老师得到评审组一致好评,在2018年学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荣获艺体组二等奖。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星缘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