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学校督导组专家到我院进行调研督导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3日
  查看:856
  来源:

2018年3月21日15:40,学校督导唐志成教授、徐行效教授、龚雪萍教授、黄修明教授一行四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舞蹈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院长郑源、党委副书记代良英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主持。

会上,郑源院长首先将去年学院教学评估结果、参加文艺演出活动以及比赛获奖情况进行了汇报,并阐述了素质教育课程开设情况及学院对此做出的教学改进计划;杜正星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招生计划、招生标准以及近年的录取情况,交流了学生实习与社会实践的现况,将教学管理着力点及教学过程中的人才培养方向与目标进行了阐明;代良英副书记汇报了学生管理工作情况。

听取报告与计划后,学校督导组结合本次教学督导情况进行了总结与评述,他们表示对学院教学工作的进展表示充分肯定,还特别对钢琴课、现代舞课以及民间舞课的课堂教学方式进行了赞赏,细致了解学院师资选拔与考核标准、教师职称结构、科研水平等方面的情况。督导们提出:“学院教师们自身专业素质过硬,教学能力好,上课状态佳,课堂把握度拿捏到位,最重要的是老师们都注重培养学生自身能力与素质,非常好。”

最后,会议圆满结束,院领导们均表示,将积极贯彻教学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学校督导也提出,将继续督导舞蹈学院今后教学工作,共同为教学质量提升贡献智慧和力量。

1.jpg

2.jpg

3.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星缘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