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学校第八届庆“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9日
  查看:708
  来源:

为热烈庆祝第108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倡导学校女教职工身心俱健康,也为促进学校女教职工阳光体育运动的开展,今年,四川师范大学延续优良传统,特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举行了第八届“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舞蹈学院全体女教职工及部分男教职工都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分为篮球运球迎面接力比赛和健步走活动两部分。

在运球比赛中,我院女教师发扬阳光体育精神,全力以赴,为学院荣誉而赛,更为展现我们中国劳动妇女阳光风采而赛。在这春意盎然、晴空万里的艳阳天里,她们带着自信的笑容,在赛场上竭力奔跑、挥洒汗水,表现可谓十分出彩!最终,舞蹈学院女教师们的团结齐心的精神与阳光飞扬的风采获得了现场的一致好评及赞赏。

接下来,便是全体教职工的健步走活动。全体参与的教职工围绕着校园健步走完一大圈,舞蹈学院教师们同样饱含激情,许多教师带头快步走在队伍前端,互相鼓励,共同完成了这次活动,展现出了我院教师的积极自信以及良好的运动意识,响应了学校一直以来对阳光体育运动的号召。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在全体参与教师的团结努力下,舞蹈学院不仅取得了优秀的成绩,更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本次活动“提倡健康生活,塑造美丽人生”口号的真正意义。

1.jpg

2.jpg

5.jpg

6.jpg

3.jpg

4.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赵星缘 审核:宋映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