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 11.jpg
  • 15.jpg
  • 14.jpg
  • 16.jpg
  • 17.jpg
 
 
舞蹈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部署2018年度重点工作
[四川师范大学舞蹈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8日
  查看:420
  来源:

2018年3月7日中午12:30,舞蹈学院在31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中层管理干部、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正星主持。

会上,杜正星书记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从理论地位、科学体系、思维方法三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和校领导讲话精神,重点从本学期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思想政治工作、教学改革、安全稳定工作、科学研究等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杜正星书记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学院本年度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筑牢政治底线,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工作;二是加强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强化教师的师德师风建设,实行师德“一票否决制”,增强教职工教书育人、爱岗敬业的廉洁意识、责任意识、奉献意识;三是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落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四是加强教学科研改革力度,提升学院整体的教学科研水平和专业教学能力,调动广大教师从事科学研究的积极性,进一步促进学科建设;五是加强学生教育和管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1.jpg

2.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宋映儒 审核:余强